close

04奶油烤鮭魚

花費 150元/烹調時間25分鐘

 

今天第四集來做的是奶油烤鮭魚,奶油香融入鮭魚中,開胃營養,鮭魚含有優質蛋白質,1片約200克鮭魚,相當於6顆雞蛋,等於補充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,幫助身體在受傷後癒合。

 

04奶油烤鮭魚1

 

 

奶油烤鮭魚,需要用到烤箱,先來介紹食材,

 

2人份食材

鮭魚一片

洋葱半顆

奶油10公克

米酒1/2大匙

鹽1/2小匙

黑胡椒粉少許

 

痛風食譜痛風家常菜62701

作法:

1烤箱預熱200度,奶油塊放室溫備用,洋葱洗淨切片備用,鮭魚洗淨後瀝乾,切小塊抺上鹽調味靜置。

2烤盤上塗勻奶油,放上調味後鮭魚,再淋上米酒。

3放進200度烤箱,20分後取出,撒上少許黑胡椒粉,擺盤洋葱片,即可上菜。

痛風食譜痛風家常菜62705

 

04奶油烤鮭魚1

 


每100公克熱量與營養素

總熱量189大卡

脂肪 7.83克

碳水化合物10.48克

蛋白質18.22克

普林,鮭魚15-75毫克,洋葱0-25毫克,奶油0-9毫克

 

04奶油烤鮭魚2

 

 

鮭魚含有優質蛋白質,1片約200克鮭魚,相當於6顆雞蛋,等於補充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,幫助身體在受傷後癒合。

鮭魚含多種維生素B群,保護大腦健康,加強學習,減少心臟病的風險,延緩老人癡呆,女性在懷孕期間,吃鮭魚可以減輕焦慮,降低罹患憂鬱症的風險。

 

今天我們所介紹的奶油烤鮭魚,有空的話不妨試試,家常菜健康煮,低普林、熱量減半,祝福我們頭好壯壯。

 

歡迎來看其他食譜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hA9BJPTfjrJXhYZjEvmwg

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94ninihealthy

 

本文提供醫療資訊僅供參考,請依專業醫師診療為準,若有急症,請儘速就醫,維持健康;歡迎分享與回響,若有侵權,敬請告知。


 

 

#低普林 #低卡 #健康 #養生 #快速料理 #尿酸 #家常菜 #晚餐 #午餐 # # #腳踝 #美肌 # #鮭魚 #洋葱 #甜點 #媽媽日常 #美食 #減肥 #減脂 #瘦身 #美容

arrow
arrow

    痛風家常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