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島語良品成立於2020年,以台灣在地食材x台灣在地生產」作為商品製作的核心理念2021年推出首支商品「太陽蛋餅粉」。全程採用台灣契作小麥、友善環境種植;全麥紅藜風味,採用來自台灣彰化大城的全麥、小麥與具有營養價值高的帶殼紅藜製成。

Colorful Easter Eggs Blue Photo Easter Sale Instagram Post

 

2人份食材

全麥紅藜風味太陽蛋餅粉50克

水15克

蛋1顆

肉鬆少許

烤土魠魚塊3塊

 

122380

122379

作法:

  • 量測完所有材料,放入鍋內混合攪拌均勻,靜置10分鐘。

 

 

122378

 

122377

 

122374

 

  • 熱油鍋轉中火,倒入蛋餅糊,煎至兩面熟後,起鍋備用。

 

122371

 

122369

 

  • 再熱油鍋,下蛋液,蓋上蛋餅皮,加入肉鬆,將蛋餅皮包覆肉鬆後翻面,有些焦香味起鍋。

 

122368

 

122367

 

  • 佐上喜歡的烤鮪魚塊或是水果,就是豐盛的營養一餐!

122359

 

Colorful Easter Eggs Blue Photo Easter Sale Instagram Post

 

帶殼紅藜外殼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鐵、鈣等成份,還具有天然的抗氧化物甜菜色素,吃起來不僅風味十足,簡單一包就能滿足早餐和健康的需求!高營養價值首選 !

 

White Modern Black Friday Discount Instagram Post

 

每份熱量約264大卡,急性痛風朋友,請諮詢專業醫師並限量攝取,維持健康。

 

若喜歡請分享按讚,歡迎訂閱痛風家常菜,你的鼓勵,我的動力。

 

#島語良品 #太陽蛋餅粉 #高抗氧化 #家常菜

 

其他食譜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hA9BJPTfjrJXhYZjEvmwg

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94ninihealthy

arrow
arrow

    痛風家常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