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費50元/烹調時間10分鐘

看這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F2F_cjRB6I

茄汁黑葉白菜

1/4茄汁魚罐+組合菜色,一起來清冰箱!蕃茄高纖,豐富茄紅素,護膚減肥!黑葉白菜,外形像小青菜,口感清甜,富含鈣、鐵質等多種營養素。

好,接下來介紹食材,

2人份食材

茄汁魚罐 1/4罐

蕃茄 2顆

黑葉白菜 1

少許

茄汁黑葉白菜1

作法

1.熱鍋,倒入茄汁魚罐、切塊蕃茄和少許水,悶煮1分鐘。

2.加入洗淨切段的黑葉白菜,快炒至熟透,即可上菜。

茄汁黑葉白菜

100公克熱量與營養成份、普林表

熱量114大卡

脂肪4克

碳水化合物7克

蛋白質11克

今天食材中,屬低普林食材。

茄汁黑葉白菜2

對了!料理之前,需要說明很重要的一點,若您有任何疑慮,也請教專業醫師評估過後,再來進行烹調;或是對營養成份想要多了解,也可以到衛服部官方網站查詢哦!

 

回顧14蕃茄薑炒魚湯 https://reurl.cc/O4gMZR

今天我們所介紹的是茄汁黑葉白菜,有空的話不妨試試,家常菜健康煮,低普林、熱量減半,祝福我們頭好壯壯。

 

線上聽 https://94ninihealthy.firstory.io/

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94ninihealthy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hA9BJPTfjrJXhYZjEvmwg

 

本文提供醫療資訊僅供參考,請依專業醫師診療為準,若有急症,請儘速就醫,維持健康。

 

#痛風 #家常菜 #低普林 #低卡 #健康 #養生 #快速料理 #尿酸 #晚餐 #午餐 # # #腳踝 #美肌 #甜點 #媽媽日常 #美食 #黑葉白菜 #蕃茄

#減脂 #低脂 #瘦身 #美容

arrow
arrow

    痛風家常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