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費130元/烹調時間10分鐘

看這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MK2I50zdF4

 

朋友們,新的一集來了!假日去農特產展覽,拍了許多新鮮食材照片,再慢慢和大家分享!而我們痛風家常菜到第44集了,起初是為了家人痛風關係,開始試作料理,我上網和找書收集資料,才發現有許多資訊,是值得與大家分享的,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哦!

44三色鮮蔬雞胸肉

今天的三色鮮蔬,洋葱、空心菜、胡蘿蔔,加上低脂雞胸肉,營養滿點!雞胸肉是肉類裡熱量低、蛋白質含量高,增加飽足感;其中的蛋白質比例比牛肉、豬肉、鮭魚、雞蛋還高;雞胸肉含有色胺酸,能輔助增加血清素,穩定情緒,維持好心情!我實驗了近2個月,體脂肪成功下降了!很推薦減脂愛運動的朋友們!

44三色鮮蔬雞胸肉2

2人份食材

胡蘿蔔 1

洋葱 1

空心菜 半把

雞胸肉 2

醃料

薄塩醬油 1小匙

米酒 1小匙

44三色鮮蔬雞胸肉4

IMG20220925115105

作法

1胡蘿蔔、洋葱洗淨切絲,空心菜洗淨切段,雞胸肉切塊醃製半小時。

2熱油鍋,下洋葱、胡蘿蔔絲、變色後再加下雞胸肉,中小火拌炒熟透,最後下空心菜,炒熟後即可上菜。

IMG20220925121529

100公克熱量與營養成份、普林表

熱量131大卡

脂肪0.6克

碳水化合物2

蛋白質25

若你是急性痛風朋友,雞胸肉、醬油為中普林食材,請限量攝取。更正:胡蘿蔔100公克,熱量41大卡,脂肪0.2克,碳水化合物10克,蛋白質0.9克。

44三色鮮蔬雞胸肉1

一天吃多少雞胸肉呢?若你是50公斤的朋友,每天蛋白質建議攝取量約60公克-100公克;一片雞胸肉若100公克,蛋白質含量20公克,可吃3-5片;而運動前後都很適合吃雞胸肉,尤其是運動完1小時後最適合補充能快速消除疲勞、恢復精神!

 

今天我們所介紹的是三色鮮蔬雞胸肉,有空的話不妨試試,家常菜健康煮,低普林、熱量減半,祝福我們頭好壯壯。

44三色鮮蔬雞胸肉

歡迎回顧第22集三色鮮蔬湯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94ninihealthy

 

線上聽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94ninihealthy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94ninihealthy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hA9BJPTfjrJXhYZjEvmwg

本文提供醫療資訊僅供參考,請依專業醫師診療為準,若有急症,請儘速就醫,維持健康;歡迎分享與回響,若有侵權,敬請告知。

 

#低普林 #低卡 #快速料理 #胡蘿蔔 #洋葱 #美肌 #空心菜 #減肥 #減脂 #瘦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痛風家常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